一、 活动简介

自2009年创办至今, “金肚兜奖——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之凤舞华夏·心衣健康中国行走进SIUF评选暨颁奖活动是由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重磅推出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中国自主内衣品牌发展,激励现有品牌的提升和新生品牌的诞生,通过选拔优秀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进而扩大中国内衣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 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纺织协会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英国塔苏斯展览传媒集团 盛世九州展览有限公司


三、 奖项设置及说明

1. 品牌类: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优秀供应商奖】:主要针对内衣产业面辅料供应商的综合实力进行考察,包括:行业影响力、产品质量、新技术运用等。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品牌价值奖】:主要是针对品牌的发展前景考察,包括:市场成长空间、品牌发展潜力、品牌文化内涵、市场表现力和市场消费情况等;品牌的发展成绩显著,市场认可度高。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黑马奖】:中国内衣产业发展迅速,且在业内广受好评的品牌商和零售商。该奖项旨在鼓励颇具快速成长的新兴企业发掘自身潜力,为产业创新与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最具风格品牌奖】:主要针对产品风格鲜明、设计时尚、在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市场营销奖】:主要是针对新运营的品牌,品牌的经营业绩、品牌理念、产品品质、品牌营销等多方面综合评价较高,获得行业、市场的认可。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创新大奖】:评选对象为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在技术、工艺、材料、商业模式、品牌营销等方面有重大创新和突破,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企业或品牌。

2. 传播及服务类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优秀服务商奖】(设计策划):主要针对内衣行业设计策划型服务的公司进行甄选,公司的服务的企业数量,提供的服务质量,客户评价等。

3. 渠道奖: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优秀代理商奖-TOP 50强】:评选对象为销售额表现较为突出,市场竞争力较强,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代理商。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金牌代理商奖】:评选对象为销售额表现优异,经营管理模式先进,在当地市场有杰出作为,具有极高影响力的代理商。
【SIUF 2018-2019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中国内衣行业百强终端店】:评选对象为诚信经营、销售额表现优异,为员工提供职业培训、改善员工福利和报酬的终端门店。
四、 活动流程


七、 媒体监督观察团成员

秀服网、华衣网、中国品牌服装网、内衣视界、内衣云、国际内衣网、中国服饰商情网、中国内衣网


八、 获奖礼遇:

1. 所有获奖企业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奖杯/奖牌;
2. 多渠道曝光:通过展会官方网站、微信、电子邮件等。
3. 通过展会上百位合作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4. 今日头条、腾讯、搜狐、秀服网等媒体将对颁奖晚会进行录播。

九、 报名方式



十、 评选监督

1、组委会有权解释并处理对本评选活动可能的争议;
2、组委会有权通过相关机构对获奖企业进行分析检查,并有权对获奖企业做出其它必要的说明;
3、组委会拥有对获奖结果进行商业运作的专有权。


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
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
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