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是由中国深圳内市衣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深圳市秀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心衣公益基金会承办的国际职业模特大赛。

 

大赛秉承着“发现美,传递爱,寻传递健康”的宗旨,整合内衣行业资源,借助社会各界力量,通过独特的选秀展示,演绎职业超模的多元之美!
 

SIUF国际超模大赛从2014年开始举办第一季,历经5年时间沉淀,完成了从国内走向国际的蜕变,宽广、时尚、美丽而包容。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蓄势来袭,在以往的基础上全新升级,进一步促进全球模特行业、内衣行业品牌、时尚文化的国际化交流与发展,旨在成为一个传播内衣文化的时尚舞台,为国际优秀模特进入亚洲以及中国模特跻身世界超级模特行列提供桥梁和纽带。
 

合作方式:
①冠名:1000万
②唯一指定冠名商:指定汽车、指定用水、指定酒店、餐饮、珠宝、化妆品、服饰等。
③另征单项奖赞助

 

合作意义:
持久强势立体传播,大大提升品牌高端形象/提升企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加深品牌持久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