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工信局优势产业处处长李锐一行莅临内衣协会调研
2021-08-21 15:28: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8月18日下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优势产业处处长李锐、副处长印巍一行莅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调研,了解深圳市内衣行业的发展现状,为行业、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发展助力。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中瑞智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伙人孙昊、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亿万、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战略办曾岚岚、深圳市博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亮、深圳淳度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湘、深圳市心衣内衣创新研发中心负责人樊璐路等出席座谈,就深圳内衣行业重点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布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张峰伟秘书长就深圳内衣行业发展现状与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发展成果做了全面介绍,并着重提到了协会连续承办多年的全球最大内衣展——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协会自 2012 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的标准,全力打造“深圳内衣”区域品牌,以“做政府的好助手,做企业的好帮手,做市场的好推手”为服务理念,举办展览会、行业赛事、论坛沙龙、颁奖盛典、公益项目等重点项目。强调了内衣的发展已经着重落在研发以及品牌运营上,同时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商的加入,发展大利好。未来协会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贴身贴心引导消费”为使命,大力推进内衣行业的转型发展。


会议中,各企业代表针对企业发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述。

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亿万提出了租金成本高和人员供应不足的问题;深圳市博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亮、深圳淳度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湘都提到了人才流动性强以及行业竞争大的共性问题;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战略办曾岚岚、中瑞智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伙人孙昊提出了转型难题及期望有更精准的政府扶持和更好的创新氛围,都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与支持下,用好、用活各项时尚产业方面的政策;在协会的服务下,探索更多发展的空间。




李处为各大企业解答了企业发展中的疑点和难点,并表示:
 
大家提出的问题很有价值,也很有针对性,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同时也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内衣行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理解支持。希望通过这一次对内衣企业诉求及发展情况的了解,充分发挥市工信局服务企业的职能,提升内衣行业相关政策扶持,引领企业提升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内衣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政府和协会企业要拧成一股绳,共同努力,把企业问题解决好,把内衣行业发展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建明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下一篇:情系河南 深圳内衣温暖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