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内衣峰会·普宁站
2021-07-17 10:5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疫情爆发以来,全球供应链受到严重冲击,中国内衣市场对健康和品 质的需求大幅提升,消费行为与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因素无一不推 动着材料创新与技术革新,使纺织行业面临着诸多新的挑战。协会于 7 月  26 日 14:00在普宁市康莱酒店举行“中国内衣峰会普宁站暨莱卡公司合身科 学研讨会”活动。本次研讨会由普宁市工信局指导,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中国 (深圳) 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和莱卡公司联合主办,广东雄风知识产 权有限公司协办,盈云科技有限公司及麻辣直播支持,旨在联动产业上下游, 分享行业资讯,促进行业交流。普宁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韶彬先生; 普宁市工信局运行监测与综合分析股副股长杨小熙女士;江西广昌普宁商会 会长程维胜先生等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内衣峰会·普宁站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2021 年 7 月 17 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关于节约用纸的倡议书
下一篇: 2021’中国内衣设计师沙龙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