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赴法抓机遇,共推内衣产业国际化发展
2023-02-09 16:4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主动沟通,主动出击,抢抓开放机遇,力促合作共赢!2023年春节开年,深圳市光明区委书记 蔡颖率队组团奔赴欧洲开展为期10天的密集行程,打响了光明区招商引资“早春行动”第一枪。SIUF深圳内衣展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峰伟携团队开启全球时尚之旅法国首站工作,陪同光明区招商团先后拜访了法国领事馆,全球内衣流行趋势引领者卡琳国际集团负责人,法国内衣第一品牌仙黛尔董事长,全球著名时尚导演、2024巴黎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瑞内。SUA主动走出去对接全球时尚机构,让深圳内衣舞动世界!

2月7日,光明区欧洲招商团抵达法国巴黎后,当天即参加了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暨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在巴黎国际服装展,光明区与展会主办方进行深入交流,促成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与巴黎国际服装展两个平台深度合作,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将于2023年7月组团深圳内衣企业参加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暨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加快深圳内衣“走出去”步伐,全面、系统、持久地推进深圳内衣区域品牌的国际化建设,加强内衣产业对外交流合作,让深圳内衣真正面向全球,实现“深圳内衣 领舞世界”的行业愿景。

随后光明区欧洲招商团拜访了全球最大的时尚趋势预测公司之一的 Carlin International 卡琳国际集团(以下简称“卡琳国际”)。“卡琳国际”成立于 1947 年,于1958年成立了全球第一家色彩研究机构,目前是全球四大时尚发布机构之一。卡琳国际服务范围涵盖品牌管理,陈列指导,服饰设计,趋势预测等,服务领域包括女装,男装,室内设计,童装,彩妆,运动,家纺,工业设计等。此次光明区与卡琳国际、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促成卡琳国际为深圳内衣产业发布流行趋势和创意指导,以此提升深圳内衣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将为深圳光明的现代时尚产业发展带来国际视角和顶级专业指导。

仙黛尔是法国第一内衣品牌,年营收3.5亿欧元,目前其业务主要布局在欧洲和北美,在国内尚无企业主体。仙黛尔非常希望拓展国内市场,将参加4月19日举办的中国内衣文化周,并安排亚洲事务代表届时与深圳龙头内衣企业洽谈合作。

通过与国际顶级时尚秀导Rene Celestin深入沟通,探讨在光明引入国际时尚大秀的可能性,邀请Rene Celestin参加并指导中国内衣文化周活动,以此提升光明内衣展会文化艺术品质,推动国际化元素塑造。同时作为深圳时尚产业与国际顶级时尚之都交流合作的窗口。


深圳目前正把握全球时尚产业发展新趋势,坚持设计引领、科技赋能,坚持生产端与消费端共同发力,加快推进时尚产业集群的数字化转型,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强大市场影响力的时尚产业集群,打造全球知名的现代时尚产业高地。光明区内衣产业基地承接着深圳市62.5%的内衣产量及超过 70%的内衣出口量,是深圳内衣产业的重要集聚区,现已被批准为市级外贸转型专业示范基地,获得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地区。未来,光明区将重点推动内衣等优势传统产业时尚化、品牌化升级,争取到2025 年产值规模突破150亿元。未来,协会将深化与国际流行趋势机构合作,积极整合国外先进内衣流行趋势,力求更多赋能国内内衣行业,抢抓后新冠疫情时期中国对外开放新机遇,全面释放深圳市全力以赴稳增长、拼经济的信心,掀起新一轮内衣产业“走出去、请进来”经贸合作热潮。

 

接下来,光明区招商团将马不停蹄赴德国瑞士拜访西门子、全球时尚翘楚历峰集团、瑞士运动品牌 On(昂跑)总部,加强与国际时尚品牌的交流与合作,为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强劲动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行业快讯 | 光明区招商团将赴欧洲开启招商活动;香港贸发
下一篇: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开始征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