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邀请出席中国内衣峰会晋江站通知
2021-07-13 10:1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尊敬的企业: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与消费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新工具的兴起更是给众多的内衣实体带来了挑战。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协会将于7月28日14:00 在晋江市英华大酒店召开“中国内衣峰会晋江站活动暨莱卡公司合身科学研讨会”。联动产业上下游,分享行业资讯,促进行业内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和莱卡公司联合主办,晋江泳装产业协会协办,麻辣直播全程支持。浩沙、号手、七彩狐、劲峰纺织、劲派经编等百余家泳装、运动内衣及面料企业将出席此次活动。
消费者新时代的需求与贴身时尚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从业者的坚持。诚邀您出席探讨行业的未来发展及规划,为内衣产业的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2021年7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倡导企业诚信经营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