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 维多利亚的秘密宣布与维珍妮成立合资公司
2022-01-26 11:3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2年1月25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宣布与维珍妮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共同经营实体门店及线上销售业务。维密拥有该合资企业的主导权,预计2022 财年第一季度开始执行。二十多年来,维珍妮都是维密的生产供应商,双方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对于此次的强强联合,维密首席执行官Martin Waters表示,合作将在制造、分销和营销等方面,对中国业务的高速发展与灵活性产生深远的影响,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根据合营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作为对合营企业的初步注资,成立合资公司。目标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将于其 49%股权出售予维珍妮丰盈后成为一间合营企业。合营企业将从事中国业务,有关业务将由合营伙伴于内部重组后注入合营企业。
 
 
董事相信,投资合营企业将为集团提供良机,以凭借 VS 的品牌领导地位及零售与市场经验把握中国贴身内衣行业的增长机遇。连同公司成熟的创新设计生产能力及市场远见,董事相信合营企业将能(通过其经营附属公司)进行中国业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及喜好,长远而言或会为公司及其股东带来潜在经济利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旷真法务集团加入协会
下一篇:居家衣饰设计大赛 | 入围作品大揭秘!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