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林洁带队调研深圳服装、内衣、钟表行业协会 增强信心勇于
2022-10-13 15:04: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快现代时尚产业集群建设,加强“链长制”统筹工作,精准推进“强链、补链、连链、延链”工作,加快优化我市现代时尚产业发展环境、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能级。10月9日、11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前往深圳服装、内衣、钟表行业协会调研,深入了解服装、内衣、钟表行业企业发展现状,为企业提供发展助力。




 
会上,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了行业、企业发展的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就协会工作情况做了详细阐述,他介绍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开展服务情况展会、发布服务;市场开拓服务;人才输出服务;品牌建设服务;积极参与公共服务建设;打造内衣行业综合资源平台——深圳市心衣内衣创新研发中心;启动臻美名品直播基地。并就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诉求及建议。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福田区、光明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品牌知识产权保护、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育、产业用地、现有扶持政策及未来产业发展思路等进行了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深圳服装、内衣、钟表产业、行业协会及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服装、内衣、钟表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也是现代时尚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发展前景好,在许多方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走向了世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时尚产业,大家要坚定信心,勇立潮头,瞄准国际一流,勇于创新,加速转型,积极拥抱互联网、电商时代,强化数字赋能,加强线上布局、线上线下相结合。要强力打造全生态体系,把长板做长,短板补足,用更具文化内涵的服装、钟表产品讲好中国故事、深圳故事。要加强各现代时尚产业的跨界融合,不断提升品牌的运营能力,用高水平的行业大奖、大赛提升深圳时尚产业影响力。



林洁表示,各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服装、钟表产业发展,科学规划布局,加强研究,加大投入,强化服务,及时了解行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带领全行业共同强链、补链、连链、延链, 打造与深圳先行示范区相匹配的高质量现代时尚产业链。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局长余锡权、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张非梦、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光明区委书记蔡颖一同参与调研。

 

 

 

  结语  

近年来,在政府产业调整升级政策指引下,在各个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奋斗下,深圳内衣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一路飙升。展望未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将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圳内衣产业更美好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服装、内衣、钟表行业

上一篇:我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全国轻工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大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