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携手同心助推企业复产达产
2020-04-17 16:5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4 月 17 日下午,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福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及福田辖区各商协会联合协办的“春暖福田——2020 年福田辖区商协会助力复产达产行动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商业步行街圆满举行。我会携会员单位淳度、闺秘雅、梦依诗等福田区内衣企业参展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参加了帮扶企业复产达产的启动仪式,提振企业士气,推动复产达产。


【张峰伟秘书长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意在以协会力量制造复产达产声势、激发市场活力,把最新政策信息及时传递给会员单位,助力扶持政策落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振企业信心。现场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文艺表演、政策咨询、体验展示、直播带货等,展示区里无人机、测温机器人、内衣居家服、工艺品等各类产品让人目不暇接,近百家商协会负责人一起用行动展示了助力“复产达产”的决心,为行业发声。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左三)莅临我会展示区参观指导】


我会展区通过现场展示、网络下单、扫码送礼等形式使得线上线下联动起来,帮助企业做宣传、销产品。同时现场还设有政策解答专位,把最新政策信息及时传递给会员单位,让企业切实享受到“真金白银”的优惠。展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和分销商的目光,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我会也通过现场直播为行业复产达产打 call,为行业企业及产品代言带货,用行动展示了助力“复产达产”的决心,助推会员单位扩大市场、促进消费。



协会是联系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未来协会将继续做政府的好帮手,企业的好助手,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举行业之爱 助战疫一线!
下一篇:鹏城无恙,感恩有你:三八节抗疫一线关爱捐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