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情系河南 深圳内衣温暖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2021-07-30 11:4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连日来,河南郑州多地遭遇罕见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灾情时刻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目前河南汛情还在持续,新乡卫辉市内涝依旧严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多个地区的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也面临严峻形势。

 

一方有难,八方来援。为支持河南救灾工作,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深圳市心衣公益基金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于7月24日起联合发起捐赠倡议,号召广大会员企业及行业企业为河南灾区出一份力,贡献内衣界爱心力量。     

 

倡议一经发出,众内衣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踊跃践行企业使命,彰显社会责任感。在协会会长胡志滨先生、名誉会长郑碧浩女士、常务副会长洪游奕先生及张峰伟先生的带头捐款下,此次共收到会员企业捐款314333元。

 

此外,安莉芳、歌瑞森GRACING、柔美、布迪设计、爱亦心伊、丽鼎纺织、迪芬娜、华域佳泰等企业大力捐献物资。截至7月30日17:00,协会会员企业共捐献价值9166931元的爱心物资。据悉,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都市丽人集团日前向河南灾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并组织救援队前往一线参与救援工作。

 

 

目前,所筹集的善款已全部捐至卫辉市慈善协会,用于受灾严重的卫辉市抗洪救灾工作;捐赠物资将分批送往卫辉市、新乡县、焦作市修武县和示范区等受灾严重地区,为当地受灾群众的灾后生活送去一丝温暖。

 

灾难无情,大爱无疆。在此,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向热心奉献的每一家企业及每一位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谢意!当前正值河南防汛救灾、恢复秩序的关键时期,协会将持续关注灾区发展情况,后续所筹得的捐款及物资也将继续用于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暴雨终停,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支持中,河南定将战胜此次灾情,迎来更灿烂的阳光!

 截止目前收到捐款314333元。感谢中瑞资本、维珍妮、盛世九州、伊丝艾拉、闺秘、浪酷、科纺、华域佳泰等协会会员企业及郑碧浩女士、邓根秀先生等爱心人士。



安莉芳集团向河南捐赠价值100万物资

歌瑞森GRACING捐赠价值500万元物资


深圳柔美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万物资


迪芬娜内衣(深圳)有限公司赠价值100万


深圳市莎斐妮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816868物资


深圳市布寻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万余元物资


深圳市丽鼎纺织品有限公司向河南捐赠价值10万元物资
 

后续收到的捐款将继续用于河南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心衣公益基金会也将持续开放爱心捐赠通道,广大会员企业及行业爱心人士如有捐赠意向可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感谢支持!

 

捐款接收帐户及联系方式:
捐赠账户:深圳市心衣公益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然支行
银行账号:44201530300052546558
联系人:卜晓静 15818774257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倡议书
下一篇:关于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的倡议书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