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丨2020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0-07-28 15:18: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8日下午,由福田区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和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联合承办的“2020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如期举行。
中瑞润和、盛世九州、莱特妮丝、贝利爽、布迪设计、顶尚、淳度、闺秘雅、天竹、华域佳泰、威丰纺织、尚臻纺织等多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到场参加。

为提高福田区企业对福田区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的知晓度,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政策,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福田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深圳市福田区高度重视对企业支持与服务,实施多项产业资金政策助推企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深入了解最新产业发展资金政策并顺利进行申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特邀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基础业务部黄晓敏女士为会员企业解读政策细则。会上,宣讲专员向内衣企业代表们重点讲解了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


随后,宣讲专员就支持招商引资、总部经济、上市企业、时尚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科技创新发展等若干政策进行解读,现场各会员企业认真听取并给予积极反馈。




最后,宣讲专员详细讲解了福田区产业资金的支持领域及扶持项目、总体原则、操作流程等内容,帮助内衣企业在充分理解政策的基础上,从理论宣传及实际操作等层面运用政策,从而如期、正确地完成申报工作。


本次政策宣讲会充分发挥了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产业导向和激励作用,为广大会员企业解答了项目申报过程中常见的疑点和难点,解决了政策知晓度低、可申报项目不清晰等问题,促使企业全面了解并用足用活政策,在日后的项目申报工作中提高效率,充分享受政策为企业带来的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协会动态|阿里巴巴国际站 &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产业带核心
下一篇:2021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