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2021-07-01 16:1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6 月 30 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见证我们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光耀千秋的历史伟业。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以党的百年华诞的为主题,该主题以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协会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在展厅中观看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的历史资料,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举步维艰、砥砺前行,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不时驻足讨论和回忆。




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支部的整体素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关于低碳出行的倡议书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