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光明区委领导调研内衣产业
2022-12-27 15:3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27日,光明区区委书记 蔡颖带队,区委常委、副区长 沈华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褚黎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林树平陪同到维珍妮集团调研,了解内衣行业发展现状,为行业、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发展助力。

维珍妮内衣(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游奕就集团发展情况做了详细阐述,他就维珍妮与维多利亚的秘密成立合资公司后共同拓展中国业务的情况进行交流,他表示,这不仅意味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崭新的时期,也体现了合作双方加大布局中国市场的决心。同时针对内衣产业全球发展情况、发展趋势、维密定位做好本土化营销以及如何布局电商新零售引领消费升级等方面展开讨论。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峰伟介绍了中国内衣产业和深圳内衣行业发展情况。全球化浪潮下,中国内衣品牌如何走好国际化之路,张峰伟秘书长表示,品牌国际化不仅是企业顺应市场形势的必然选择,也是中国时尚内衣品牌拓宽海外渠道的便捷通路。他提到,深圳时尚集中度高,创新制造能力十分强劲,但深圳时尚产业国际品牌影响力不足,希望未来企业能够不断通过“走出去”战略与国际一流的平台、院校和时尚机构有进一步交流,政府的支持是内衣产业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保障。SIUF深圳内衣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内衣行业交易交流平台,为“引进来、走出去”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SIUF深圳内衣展将不忘初心、创新办展模式方式,通过流行趋势发布、高水准行业赛事、高峰论坛等,开拓内衣行业新蓝海,引领产业新风向。
 

光明区委书记 蔡颖听完汇报后给予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和维珍妮高度肯定。光明区发展日新月异,光明区根据“世界一流科学城”的目标以最具科学味的产业空间赋能招商,在科学城布局了两类科学与产业深度融合的空间。打造产业创新中心和科研经济园区,为实现产学研结合量身定制产业空间结构,光明区有着强大的产业基础和时尚基因,而内衣产业国际化发展对光明区时尚产业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维珍妮能够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内衣行业朝着国际化、高端化、数字化方向发展,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行业协会和维珍妮等企业在光明的发展,未来光明区将继续扶持优势时尚产业,使更多企业关注光明、投资光明、落户光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 年深圳市福田区云推介大会
下一篇:再续新篇!丽晶雅致亮相第18届SIUF深圳内衣展再展品牌新风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