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展会刚结束,就有不少品牌抢订SIUF2018展位
2017-09-15 15:10: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于4月21日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的深圳内衣展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不论是从展会规模、招商范围、宣传力度,还是从展览形式、视觉效果都在以往的基础上再次提升,对产业链的覆盖更全面,对中国内衣文化的探索更深入,对促进中国内衣产业的国际化交流,提升中国内衣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提供了一个更为专业的综合性展览平台。

 
  本届展会占据深圳会展中心6个展馆,展览面积达73000㎡,汇聚825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及企业参展,现场观众达130000人次,展会期间意向交易额达53亿元,比去年增长12.8%,再次刷新纪录。
 

 
  展会期间,超过300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超过2000家媒体进行了转载,展会宣传覆盖人群达1.8亿人次。优酷、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映客等对多场活动作了现场直播,腾讯、凤凰、乐视、秀服网、中国服装网、华衣网等网络媒体作了专题报道,实时报道展会精彩!中新社、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新华网、人民网、新浪、搜狐、光明网、香港文汇报、大公报、香港商报、香港卫视等大众媒体以及众多时尚行业媒体现场报道,直击 2017深圳内衣展的盛况!
 

 
  2017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深圳内衣展特聘维多利亚的秘密创意总监、法国知名秀导Rene Celestin,奥斯卡颁奖典礼导演、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总制片人Hamish Hamilton担任中国内衣文化周顾问,两位国际大咖在领略了本次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深圳内衣展的精彩之后,对该活动赞不绝口。展会后,Rene Celestin和Hamish Hamilton为SIUF团队就本次展会作了非常有价值性的总结,并与组委会深度探讨了2018年的合作方案,为提升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深圳内衣展的国际水准倾力助阵。
 

 
  今年是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成功举办的第十二年,随着展会的不断壮大,深圳内衣展赢得了世界瞩目。从今年的参展情况来看,深圳内衣展的展览范围深入渗透到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参展商从国内到国外,从上游到下游,从线下到线上,从生产到渠道,各方力量齐聚,产业链资源得到充分整合,全面促进内衣产业优化升级!
 









 
  在展会上,品牌流行趋势发布、院校设计作品展示、开闭幕式等活动精彩纷呈,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时尚旋风,进一步奠定了SIUF的品牌价值。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设计大赛、安莉芳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三大专业赛事为中国内衣时尚产业注入更多新生力量,并与各界品牌跨界联手,将内衣时尚扩张和延伸到更多领域,助力中国内衣多元化发展!
 

 











 
   展期举办的2017中国内衣峰会,力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对话行业当下热点话题,深度剖析内衣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洞察新经济下消费的新趋势与零售的新模式,带来互联网思维重塑传统产业的新思考,推动中国内衣产业与时代潮流的深度融合!
 





 
  这是一次全面展示中国内衣品牌形象及行业文化的年度盛会,每一届展会的成功举办都带领中国内衣产业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SIUF2017深圳内衣展的圆满落幕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SIUF将继续以深圳为核心,辐射全国,链接全球,致力于打造“中国的,世界的”价值平台,用中国内衣引领世界时尚!
 



 
  SIUF2018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于明年4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在经历SIUF2017的成功后,众多品牌已确定继续与SIUF携手,展会结束第一天就预订明年的展位!感谢各企业及品牌对本届内衣展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期待明年,再享盛会!
 

 

相关热词搜索:展位 展会 品牌

上一篇:企业破茧之战场——2018深圳内衣展!
下一篇:揭秘2017中国内衣文化周“幕后”的故事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