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一行走进普宁交流行业发展
2018-11-23 13:52: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15日下午,由深圳国际内衣展主办、杰联内衣巴巴承办的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普宁推介会,暨普宁质造-内衣品牌升级交流会在中国服装名城普宁市星河领创天下隆重举行:

盛世九州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总裁CEO陈明良、杰联内衣巴巴创始人饶杰分别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致辞,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主任李荣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总经理杨清云、陈店文胸协会会长蔡汉顺、中山市瑞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东、普宁市流沙商会秘书长胡耿伟、普宁市星河领创天下总经理唐亚静、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唐君等嘉宾,以及来自普宁内衣行业的企业家朋友共100多人出席活动,共同探讨普宁内衣品牌升级和行业发展。



深圳国际内衣展总经理杨清云带来了内衣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彩分享,他就内衣行业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认为内衣行业正在进行以用户为中心的消费升级,产销分离、行业细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渠道多元化、决策数字化是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抓手。
 

 
“普宁质造已逐步为市场所认可,普宁质造已逐步向中国品牌内衣的行类迈进”,杰联内衣巴巴创始人对普宁内衣行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建议普宁的内衣企业建立交流平台,集聚产业资源,共同推动内衣行业品牌化升级
 

 
中山市瑞奇服饰有限公司,知名男裤品牌卡百利总经理刘辉东,从产品、工厂、代理、终端、管理、战略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引起了普宁企业家的共鸣。
 

 
广东省芭美奴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礼升作为当地内衣企业代表上台分享交流。
 

 
会上,杨清云代表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向杰联内衣巴巴授牌,杰联内衣巴巴正式成为深圳国际内衣展普宁区域合作单位。活动结束后,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杰联内衣巴巴运营中心。

据悉,深圳国际内衣展已经举办13届,成为全球最大内衣产业展览,2018年展览规模达73000㎡,近800家展商/品牌参展,通过5个展馆展示了国内外知名品牌、供应商、制造商、电子商务等,引领内衣产业链的创新方向和流行趋势,已经覆盖从纱线设备到终端实体的全产业链条,可谓是中国内衣时尚产业的微型缩影。
 

杰联内衣巴巴致力于打造内衣行业综合性服务平台,服务普宁内衣企业是其核心板块之一,杰联内衣巴巴将为普宁的内衣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品牌策划、营销策划、电商策划运营等管家式服务,链接更多的内衣行业发展资源。

此次深圳国际内衣展携手杰联内衣巴巴关注普宁内衣行业,打造普宁质造展区,必将对普宁内衣行业的品牌升级起到重大的推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展位费价税调整通知
下一篇: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