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独家预告|SIUF2019大赛·大秀一触即发,创新灵感打造视听盛宴
2019-03-28 10:51: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当日常舒适着装用华丽方式登台演绎,当真丝/棉衫与曼妙身姿协同起舞,当来自数千位新生代设计师的灵感汇聚一堂,当10+位国内外商业、时尚大咖同台发声,将造就一场怎样的时尚碰撞?
       2019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以四大品牌秀场演绎无界艺术之美,同时以2019魅力东方·时尚盐步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19’魅力东方·新世家族中国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为行业带来创新灵感盛宴,成就又一备受瞩目的年度内衣行业时尚大秀。


数场品牌大秀,用盛大重构日常艺术
 
        要说每年现场最受期待的活动,非大秀莫属:今年各大品牌将推出什么样的系列新品?众位超模将有什么样的走秀展示?现场将会打造何种主题视听盛宴?
        今年4月19日,SIUF大秀现场安莉芳、淳度、狄兰丝、红豆等一众知名品牌将携新品演绎年度大秀,带你在华美而盛大的秀场中,寻得回归本真的自然体验。亦是了解尖端设计、汲取时尚灵感、进行新品采购的绝佳平台。
其中,以高素质、多元化产品著称的安莉芳,将奉上全系列新品盛大开场秀,更有神秘明星空降现场;2018年INTIMA最喜爱奖得主,具有鲜明品牌辨识度的淳度,将再次以简约可外穿的家居服引领行业新风尚;将中国丝绸文化与现代欧式奢华品质完美结合的狄兰丝,将演绎华光丽景下丝绸的独特美感;同时,坚持“为舒适而生”的红豆,也将凭借舒适与婀娜的完美结合,重构内衣艺术。
       更多精彩大秀将于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数千份时尚灵感,彰显内衣设计新生力量
 
       2019’魅力东方·时尚盐步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19’魅力东方·新世家族中国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内衣行业唯一一个专业选拔内衣设计师的赛事,连续多年致力于为所有热爱设计、热爱内衣的人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融合专业导师意见发掘中国乃至世界优秀和兼具灵魂与潜力的内衣设计人才,为行业创新与人才储备做出卓越贡献。
      2012年魅力东方·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组委会累计已收到数万副参赛作品,覆盖北京、天津、广州、香港、墨西哥海内外等百所设计类专业院校、五十家全国独立设计工作室,数十家龙头企业设计师,历经六年发展,现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权威性大赛。集合内衣新生代广泛设计力量。并以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专业筛选,最终得出30份内衣设计及20份居家服设计入围现场角逐。
 


10+海内外大咖,甄选内衣新秀,共造时尚新趋
 
        本届大赛决赛专业评委阵容在专业性、权威性、跨界能力等方面再度升级,海内外10+大咖汇聚国际协会、奢品大牌设计团队、顶尖时装设计院校、国内外知名服装企业创始人等力量。如美国内衣协会会长、迪奥等时尚品牌创意总监Tina Wilson;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设计和时尚营销AAS副主任Jasonpual McCathy;内衣趋势论坛的创始人及推动人和Triumph International的创意总监Jos Berry等。
 

 
    众位大咖将于4月19日亲临深圳会展中心四号馆决赛现场,用时尚品味碰撞商业价值,以专业而独到的眼光甄选优胜设计者。此外,决赛现场同时也是闪耀秀场,众多模特将以绰约身姿展示参赛作品的设计亮点,共同为全行业打造探寻新一年内衣设计之新趋、挖掘新一代内衣设计潜力人才的绝佳平台!
 


提前做好预登记,看秀体验更惬意
 
         品牌大秀与内衣设计大赛决赛作为每年展会的大热活动,现场席位往往供不应求,为了保证现场秩序与参观体验,主办方将严格通过人脸识别把控一人一证,凭证搭配秀场门票入场。提醒大家务必提前做好预登记,方能享受更加从容惬意的看秀体验!4月19-21日深圳会展中心,SIUF与你不见不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大内衣产业代表集群齐齐亮相2019SIUF打造一站式全品类盛宴
下一篇:零售创新+智能制造两大主题论坛,SIUF中国内衣峰会邀您共话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