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专栏

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深圳微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2022-01-06 14:3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企业简介

 
微盟——中国领先的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香港主板上市企业,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领军的企业云端商业及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领军的精准营销服务提供商
 
 
 
微盟围绕商业云、营销云、销售云打造智慧商业服务生态,通过去中心化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微盟精准营销业务以智能算法、营销自动化等技术及优质媒体源,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精准营销投放服务。微盟云平台通过开放微盟核心产品技术能力,吸引第三方开发者,打造云端生态体系,为商户提供更多应用选择和更好服务。
 
业务体系


SaaS产品包括三大板块:商业云、营销云和销售云。
商业云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使商户能够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运营,并提高顾客的参与度、转换率及忠诚度。微盟在商业云方面重点布局电商、零售、餐饮、本地生活和酒旅等行业,推出了系列SaaS产品,帮助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
 
营销云产品为商户提供数字化营销工具,整合全渠道客户数据、建立360度客户洞察, 并通过营销自动化技术进行自动精准再营销,优化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客户终身价值。销售云——销氪,新一代智能CRM,一套系统打通获客、触客、管客全流程, 以大数据+AI技术赋能企业全面提高获客转化效率,以数智科技驱动业绩增长。

精准营销

微盟精准营销,为客户提供包括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QQ 广告、腾讯新闻信息流广告、腾讯视频信息流广告以及抖音、头条等广告的投放服务,凭借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广告主提供广告引流 ­ 营销互动 ­ 交易转化 ­ 持续复购的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的增长。 



 
运营服务
三大服务升级助力商家智慧增长:
全链路营销升级,营销一体化投放和交易无边界。     
全渠道经营升级,流量多元化跨平台数据无边界。 
全流域连接升级,公私域合营用户连接无边界。


 
未来展望

更专业,更精彩~

未来,微盟将进一步加深与内衣协会的合作

为内衣行业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协会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价值

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会员风采

上一篇: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深圳市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
下一篇:汕头市潮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尤朝东莅临我会调研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