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专栏

见证原创 新生不息——2021’新世家族·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
2021-04-21 14:0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创意迸发 居家时尚新注解

 

本届大赛由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新世家族独家冠名,设定“启·合”为大赛主题,意在引导选手从生活和自然中汲取灵感,融合应用于作品设计当中,进而创作出能予人舒适感、自在感、愉悦感的居家衣饰。


围绕大赛主题,参赛选手们将心中热爱倾注于作品的设计之中,入围总决赛的15组设计师更是以新生代独有的鲜明态度,淋漓尽致诠释居家时尚,展现自我创作才华,重新注解潮流定义。

大咖坐镇 发掘行业新锐

本届大赛总决赛评审团由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现洞族设计创始人董小英,深圳内衣创新研发中心负责人樊璐路,维珍妮国际集团设计总监胡蓉蓉,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艺术总监马彬,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文青,Yiselle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肖南共同担任。行业资深代表人士齐聚,为大赛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指导。

决赛舞台正式开始前,评审团对入围作品的主设计款成衣实物进行预评审。通过近距离感受作品的面料、工艺等细节,评委老师对评比作品形成了更为清晰具体的认识。决赛现场,结合作品的最终舞台表现,各评审进行了专业点评,为选手们提出宝贵建议。

原创至上 绽放“中国力量”

在观众的翘首期盼中,15组竞赛作品揭开神秘面纱,轮番登台亮相。评审团在每组作品完成表演后进行电子打分,分数结果实时显示于现场电子屏。           


在这场难分伯仲的实力较量中,来自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设计师张紫妍最终拔得头筹,凭借作品《枕救失眠》荣获本届大赛金奖,获得奖金5万元;设计师吴圆梦的作品
《治愈之家》荣获银奖,获得奖金2万元;设计师游秋凤的作品《墨染苍穹》荣获铜奖,获得奖金1万元。




2021’新世家族·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现已完美收官。大赛将继续坚持扶持原创设计,为设计新秀提供优质发展平台,携手行业伙伴共同促进中国居家衣饰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赛组织架构

支持单位: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

冠名单位: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联合承办:深圳市心衣内衣创新研发中心 穿针引线网

支持媒体:中新社、央视网、腾讯、新浪、凤凰、搜狐、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深圳晚报、羊城晚报、晶报、深圳都市报、宝安日报、广东电视台、深圳卫视、优酷、乐视、PPTV、大粤网、深圳新闻网、深圳微博发布厅、时尚北京、服饰导报、女报、秀服网、中国纺织报、纺织服装周刊、CFW服装设计、华衣网、中国内衣时尚网、麻辣直播、蝴蝶堂传媒、内衣秀、内衣频道、中华纺织网、中国品牌服装网、世界服装鞋帽网、中国服装网、时尚季风、服饰商情网、UW内衣服饰、今日服饰、针织工业、《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国际内衣网、内衣超人、名品网、中国品牌童装网、中国服装工业网、中国丽人网、中国女装网、内衣头条、中国品牌网、中国时尚品牌网、全球加盟网、服天下、公众号:服装设计大赛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深圳镜像化米传媒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下一篇:2021中国内衣峰会『数智增长•品效先机』主论坛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