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 支援福田社区防疫
2022-06-11 15:49: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迅速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内协志愿者服务队到福田街道口岸社区深港1号小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充实街道及社区抗疫力量。





        在街道疫情防控人员的统筹安排下,深内协志愿者们听从指挥,有序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测温、登记、扫码等相关工作,耐心为长辈们讲解核酸检测流程,并积极劝导群众在疫情期间,务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减少聚集,自觉保护自身和他人的健康。






        深内协志愿者小分队在福田区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勇敢来到防疫一线,在深切感受医护人员、志愿者的辛苦与不易的同时,表达着深内协与大家共克新冠的决心和勇气。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纷纷以各种形式助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勇担使命,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同心战

 


相关热词搜索:同心抗疫

上一篇:@外贸企业,出口退税、助企纾困有这些好政策!
下一篇:我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