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消防安全防范的通知
2013-03-17 15:3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会员单位:
    近期,部分地区接连发生重大特大火灾,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为了深刻吸取火灾教训,加强企业办公、生产区域内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能力
办公、生产区域内的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影响社会和谐,企业对管理区域内的消防安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将其作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常抓不懈。
二、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企业要定期对办公、生产区域内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确保所有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无损,随时可以投入使用。要保证消防疏散示意图、应急照明设施、引路标志完好。对于企业不能解决的重大火灾隐患,要通告消防部门,及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
三、建立消防安全防范长效机制
各单位应迅速建立和完善消防责任制,全面落实防火防灾的各种预案和措施。对于存在重大消防隐患或曾经发生火灾的物业项目,安全隐患未消除、安全措施未落实的,不得参加各类奖项评选、资质与信用评定,从而建立起消防安全防范的长效机制。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2013年3月17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举办企业品牌保护及价值提升 商标专业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强企业促进就业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