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展

光明新区管委会邝兵主任考察美国Magic Show深圳内衣展位
2019-06-11 15:38: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美国当地时间8月16日,2016美国拉斯维加斯(秋季)国际服装及面料博览会(Magic Show)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一行正逢在美国公务考察之机,参观了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展位。

在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副秘书长石亚菲的陪同下,邝主任一行重点考察了光明新区参展企业福华根记制衣(深圳)有限公司(全球最大泳衣企业)、凯业五金塑胶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知名内衣配件企业)等,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邝主任高度赞赏内衣行业为光明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企业继续高度重视技术创新,重视人才培养,锻造核心竞争力,同时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内衣产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内衣产业一直是光明新区的优势产业,早在2004年深圳市委市政府就决定在光明新区建立了深圳市内衣产业集聚基地,总规划面积达266万平方米,形成了集内衣研发、设计、配套生产、质量保证、检测技术、展示展销、物流配送、品牌推广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使深圳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主要的内衣生态中心,培育出维珍妮、福华等世界级行业巨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