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汕头市潮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尤朝东莅临我会调研
2021-11-11 14:4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汕头市潮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尤朝东,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林锡波,汕头市投资促进局、贵屿镇、潮阳区政府办、潮阳区工信局、潮阳区发改局、潮阳区自然资源分局领导,广东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翁创杰、汕头市潮阳区亿威泰实业有限公司黄汉楚、广东凯迪服饰有限公司马庆宣、汕头市万腾纸业有限公司郑记招董事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促进深汕企业协会交流合作,推进内衣产业协作发展。
 
 

座谈会上,张峰伟秘书长介绍了深圳市内衣产业情况。中国内衣消费需求量不断增长,他提到,近几年,深圳内衣的发展势头强劲,老品牌焕发新活力,赋能电商,通过引流裂变,促生意增长;新内衣品牌增长迅猛,更加新兴多元,不断创新,抢占了先机,获得良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创新及供应链是未来内衣行业发展核心。
 



汕头作为全国内衣行业的核心产地,拥有最完整的产业链,汕头内衣产业集群超大参展团将强势亮相第17届深圳内衣展。
 
随后,潮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尤朝东同志介绍潮阳区内衣产业发展情况。汕头市潮阳区作为粤东地区的重点侨乡之一,一直以来大力发展针织内衣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在经济转型的大势下,近几年传统产业发展面临转型升级的问题,新电商的发展,更多新模式、新营销手法的出现,给传统产业带来了压力。
 




他表示,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具备核心竞争力,潮阳区内衣产业链较全,但仍需把汕头产业、企业的创新意识“唤醒”,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行业协会之间的沟通,集中力量建链、强链、补链、延链,让传统优势产业提质升级,推进内衣产业聚集发展。

 

 

座谈会上交流互动热烈,相信通过政府、协会、企业之间的信息有效交流,探索多种合作方式,为深汕内衣行业积蓄新动能,增添新优势。

相关热词搜索:协会动态

上一篇: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深圳微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下一篇: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建明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