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纵贯全产业,掀时尚风暴!第十三届深圳内衣展大放异彩
2018-06-27 17:35: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于4月21日圆满落幕。今年展会好评初潮,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无论展会规模、展商数量、观众人数、宣传推广还是展览形态、展出效果,相比历届展会均有提升。

 

内衣展已经覆盖文胸、男士/女士内裤、大内衣、家居服、面辅料、机械设备、以及设计相关等整个产业链条各节点同时,还覆盖了创新技术、创新材料、袜品、婴童、运动、针织、数字化、新零售等跨界领域。自开展以来最多场“秀”更是开启内衣行业展会新篇章,凭借三大赛事与国际T台巅峰评委天团对话,也促进了中国内衣原创设计、文化输出和交流的更深层次的探索,为中国内衣品牌在国际市场中的地位和影响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更加专业的综合性展览平台。
 

内衣展占会展中心5个展馆,展览面积达73000平方米,汇聚了895家海内外知名参展企业/品牌以及深圳、佛山、中山、汕头、晋江、长乐、义乌、山东等内衣产业八大集群集中参展,现场参观人数超过150000人/次。初步统计,展会意向交易额近60亿,较去年同期增长13%,从数据显示行业整体呈回暖态势并再次刷新展会纪录。
 

  

 

  

 

本届展会媒体传播实现全媒体传播,报纸、杂志、电视、网络、视频、微信、微博、直播等全媒体形式传播,吸引了超过400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展会宣传人数覆盖2亿人/次,今日头条、腾讯、搜狐、秀服网、中国服装网、华衣网等网络媒体更对展会进行了专题报道,直击2018深圳内衣展盛况。


 

(今日头条专题报道)


(腾讯专题报道)


(搜狐时尚专题报道)


(中国服装网专题报道)

 

今年是内衣展成功举办的第13届,主办方采访了几十家参展企业,纷纷表示随着展会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深圳内衣展已经得到世界瞩目,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展示途径。

从展出情况分析,产品方面行业爆品涌现、跨界品类大面积姿态撩人、创新科技与创新面料多样化应用;品牌纷纷从单纯展出产品系列到展示文化转变;展示形态维度也完成了由现在到未来概念的变革。采访中,参展企业普遍认为:通过此次展会,无论从上游到下游、从线上到线下、从生产到渠道、甚至品牌或厂商内部管理系统都能清晰的感受到行业新貌即将诞生。在展会上,2019内衣行业流行趋势发布、原创设计展区、内衣设计师沙龙、原创居家衣饰展区、与京东联手打造的“超级品类日”、内衣嘉年华展区等活动精彩纷呈,较之以往同时更具专业与前瞻性。

 

 
 
 

 
 
 

 

 
 
 

展会的多场秀也受到广泛关注,为本届一大突出亮点之一,不少展商认为“秀”与静态展示的全维度结合,将是未来内衣企业品宣的一条“罗马大道”。安莉芳、新怡、缔妒、腾飞、布迪设计、仰慕、可丰满、酷动锋尚等多场品牌发布秀更是如同旋风刮起时尚标签,进一步奠定了SIUF的品牌价值。

 







 
2018 Nice In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设计大赛、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茶卡大青盐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三场专业赛事为中国内衣行业持续注入创新基因。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中国内衣文化周更是特聘国际顶尖星探Noah Shelley、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师张悦、《昕薇》杂志出版人朱光蕊、安莉芳集团执行董事郑碧浩,以及法国顶尖秀导Rene Celestin,英国顶级时尚导演、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Hamish Hamilton和炙手可热的维密天使“黑珍珠”Cindy Bruna组成内衣超模大赛“历史最强“评审天团”



 

文化周的重头戏之一——“中国内衣峰会”力邀跨界大咖、行业领军人物、社会各界精英加入,就“智慧零售”、“创新”、“质量引领”、“科技”等当下行业最热话题巅峰对话,通过大数据洞察、专业解读、深度剖析行业中企业面临困境与痛点,引领行业探索未来已来的新时代。







 

 

这是一次全面展示中国内衣行业品牌、文化、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年度盛会,每一届展会的成功举办都会行业之变更加精彩纷呈,也会行业进入更高层的发展台阶。2018的结束,意味着全新的2019正在走来。SIUF将继续以深圳为核心,辐射全国,链接全球,致力于打造中国的、世界的内衣产业价值平台,让中国内衣引领世界时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设计,聚精彩”—2018深圳内衣展里汇聚设计师力量
下一篇:意想不到的“火”2019深圳(国际)内衣展一位难求?!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