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维珍妮【内衣未来·科技智造】技术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2-08-17 11:3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2年8月10日,由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承办,东莞井上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The LYCRA Company 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羚动商贸有限公司、蕾碧裳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慕股份有限公司、素肌(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三立人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内衣未来· 科技智造》技术发布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2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局领导 郑璇、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瞿静、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秘书长吕刚、SIUF创始人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东莞井上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制造部长永住亮、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胡军岩、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荣杰、莱卡公司服饰业务出口市场及业务转型全球总监李颖、中国维密商品及市场营销副总裁Carrie、国内知名内衣品牌内外Suci、阿里巴巴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服饰时尚 天猫内衣商家运营专家木翊、阿里巴巴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 新品和导购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服饰行业负责人 茗茗、爱慕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邹海华、爱慕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材料开发部副总监董远远等人担任嘉宾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局领导 郑璇致辞中提到,今年6月份以来,深圳连续出台了多个产业集群政策,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深圳布局建设产业集群,是落实国家、省关于产业集群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抢抓产业组织模式和经济治理方式变革的主动谋划,也是参与国际经济与科技竞争与合作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支撑和引领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助力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维珍妮作为内衣行业领先的创新型企业,不断创新,从设计、原材料、开发、设备、技术等各个方面进行创新,用技术去推动创新,持续推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相信维珍妮将联合各大品牌及供应链上下游,共同以新技术驱动产业发展,开启内衣发展新时代。希望未来,内衣行业不断从各方面创新,推动我市传统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秘书长吕刚在致辞中表示,科技进步会促进行业发展,而行业的有效发展则离不开标准化工作。内衣行业各项领域标准化体系的建立,有利于内衣行业朝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对于新型品类的内衣及其蕴含的技术力量,标准化工作也在不断提速,将产品转换为标准、将技术转换为规则,用标准语言诠释技术、用标准语言保护特色产品,继而用标准思路引导企业生产、引领行业迭代升级,最后,吕刚博士祝贺维珍妮在产品、科技、标准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



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针织品分会秘书长 吕刚


SIUF创始人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峰伟致辞中指出,多年来,深圳市委市政府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创新创意能力,培育特色区域品牌,制定深圳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采取多项支持举措推进以服装等为代表的传统优势产业时尚化转型,深圳内衣产业产值占到全国20%,成为时尚产业重要汇聚地。深圳内衣展连续举办17年,目前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内衣专业展,是内衣行业展示交流合作服务的重要平台,为促进全国内衣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张峰伟先生诚希望各位嘉宾学者、专家、企业家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产业发展趋势研讨,加强跨界交流合作,加强时尚创意引导,确实发挥展会平台的引擎效应和平台作用。



SIUF创始人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峰伟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瞿静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纺织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新技术进行交叉融合和多维度创新的渗透,完成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作为行业领先的设计制造商,维珍妮秉承创新为首要目标,成为内衣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创新设能力极强的供应商。此次维珍妮技术标的发布,为内衣企业共同研讨技术赋能、助力行业转型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
秘书长 瞿静

内衣是传统服装制造业吗?内衣需要技术革新吗?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有限公司研发及设计总监兼执行董事 刘震强讲到内衣技术的革新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穿着体验。刘震强先生分享了维珍妮内衣的三大核心技术:一是,电脑模具设计与制作(3D数码软件系统),让产品尺寸更准确、稳定质量,让未来功能产品开发提供可能;二是无缝黏合(代替传统车缝)提高舒适度、无痕、满足高弹性的需求;三是革命性注塑成型(3D发泡技术)提供多功能结构的胸杯解决方案。让高品质产品更具辨识度,让消费者更容易选择!



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
有限公司研发及设计总监
兼执行董事 刘震强

 


东莞井上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制造部长永住亮分享了聚氨酯海绵今后的发展动向。INOAC早在1954年就在日本最先生产聚氨酯海绵,是聚氨酯发泡技术的主导企业。永住亮先生详细阐述了INOAC的四大核心技术:「配方・复合技术」、「发泡技术」、「注塑技术」、「加工技术」以及INOAC的解决方案,聚氨酯海绵的用途可用在生活用品相关、汽车行业相关。



东莞井上高分子材料

有限公司制造部长 永住亮

 

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胡军岩分享了Turbodry® 技术 新一代快干织物技术。保持干爽,生活的基本需求,Turbodry®灵感来源于植物导水的启发,还能改善运动成绩,胡军岩先生同时分享了新常态下的产品开发及获得的证书荣誉。



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首席技术官 胡军岩


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荣杰博士讲到,可持续性是核心所在,也是现在乃至未来汉高愿景的核心,在坚持不断创新以及数字化转型的同时汉高坚信可持续发展对于深化竞争优势和推动业务发展至关重要。他分享了无痕技术发展:从缝合到点胶以及汉高PUR无痕解决方案、核心优势。



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集团副总裁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 荣杰博士


莱卡公司服饰业务出口市场及业务转型全球总监李颖讲到,莱卡公司是纺织品价值链的创新者及先进技术方案提供商,LYCRA® ADAPTIV是一种非常独特的纤维,相较于普通氨纶纤维,LYCRA® ADAPTIV纤维(莱卡®智合智纤)能为带来:运动中舒适度的改善、服装稳定不移位、静态时相同的回弹力、随心而动、容易穿脱、更加包容的尺寸等优势,同时LYCRA® ADAPTIV纤维(莱卡®智合智纤)能提供综合的性能,为服装在多种场景下提供动感舒适。



莱卡公司服饰业务出口市场

及业务转型全球总监 李颖

 对于第二肌肤的内衣而言,罩杯的功能性和舒适性直接影响消费者的体验感。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有限公司首席研发师邹洪波讲到消费者经常反馈很难得到一件合适的文胸,而一件好的文胸,要具有很强的自适应性能,能够适合不同胸型的消费者,具有可延展性能的支撑和结构。邹洪波先生带领大家了解了rematrxi pad并阐述了未来感,空气罩杯在可定制结构下,多向延展性使尺码的兼容度高,可舒适贴合胸部的日常活动轨迹,可视化的孔状构造,发挥了呼吸透气的功能。




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

有限公司首席研发师 邹洪波

 

依托大数据、依托供应链、深挖客需、产品为王。中国维密商品及市场营销副总裁Carrie详细介绍了果冻条小背心以及维密全新升级产品小冰杯2.0CoolAir T­Shirt Bra。


中国维密商品及
市场营销副总裁
Carrie

 

2022年,是NEIWAI内外品牌的10周年,在这条对每个人而言都并非坦途的身心之路上,NEIWAI内外始终身在其中。国内知名内衣品牌内外 Suci分享了Bisous Cup内外抱抱TM固定杯抗皱抗压,收纳便携;动静自如预防跑杯,服帖稳托;无痕通透,可高温洗烘,点状透气;3D成型,智能环保产线,可定制设计等优势。





国内知名内衣品牌内外

Suci


阿里巴巴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服饰时尚 天猫内衣商家运营专家木翊分享了T­LAB数字化产研实验室——天猫内衣品类趋势及项目背景。她提到,天猫内衣正在从消费互联网深入产业互联网,同时天猫内衣品类趋势也在不断变化,具体表现为消费者需求层次的变化、穿着场景的变化(居家内衣到户外外衣)、成熟趋势延展、细分需求的挖掘。软支撑文胸、少女文胸,轻运动文胸、生理裤是2022年T­LAB项目核心孵化的趋势赛道。



阿里巴巴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

服饰时尚 天猫内衣商家

运营专家 木翊


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有限公司首席研发师丁怀玉带来“RESILTECH技术应用”主题分享,他讲到无钢圈内衣的主要痛点是容易跑位、支撑性不够、稳定/恢复性差;传统钢圈内衣的主要痛点是包容性不够、缺乏舒适感恢复力不够、钢圈压迫胸部等。而Resiltech是一种将无钢圈文胸变得有柔软支撑的技术,Resiltech的技术应用主要在下围、整件、瑜伽裤、果冻裤。




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

有限公司首席研发师 丁怀玉


过去一年,软支撑文胸在天猫上的增速超过300%,消费人群主要为一二线城市白领,成为内衣行业具备高增长潜力的赛道。阿里巴巴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 新品和导购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服饰行业负责人 茗茗讲到,维珍妮结合天猫TMIC的消费洞察,从舒适度,支撑性,包容度,持久有型4点着力更新了软支撑产品标准,为品牌新品研发提供指引。
1)舒适度:相比市场上其他类似产品,材质硬度普遍在邵氏A20­60度范围,新版产品标准更新为硬度为邵氏A32­38度的材料,既有支撑性,穿着上更贴身亲肤无拘束,对比原先支撑材料,柔软程度/隐形程度提升50%。
2)支撑性:相比其他使用了胶水胶膜等材质的产品,新版推荐的行业标准采用应用了硅胶材质以及丝网印刷的Resiltech技术,在文胸杯位,侧翼,肩带等各个不同部位,提供了差异化支撑度的定制功能,达到杯位支撑,收副乳,后背平复等作用。
3)包容度:更新版采用的硅胶材质以及半固定杯技术,对比目前市场上胶水胶膜等非硅胶类材质,新版材质技术可以将文胸杯型,侧翼,肩带的延展性提升+20%,不同身型及尺码的人群都能满足穿着需求。
4)持久有型:行业推荐的新标准采用了应用硅胶材质和丝网印刷的Resitech技术,对比市场上其他非硅胶材质的产品,可将文胸侧翼,肩带的恢复比例达到+90%以上,超出目前行业同类产品20%,保证产品的保形及稳定性,降低了文胸不易打理的壁垒,解决了松垮变形的痛点。




阿里巴巴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

新品和导购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服饰


 在本次技术标发布会上,维珍妮集团隆重介绍了六大技术标背后所蕴含的创新科技,以及对内衣行业发展的意义。技术标的运用,不仅能让消费者很容易辨识出好的产品,更能引领消费者对内衣科技的认识,提升内衣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内衣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技术标的应用能够为产品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同时使消费者更清晰的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穿着体验及技术升级,亦是品牌的新机遇,品牌通过技术标证明自己的产品,消费者通过技术带来的舒适穿着体验增加对品牌的信赖,形成双促进的良性循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心衣天使,内衣超模”2022第九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
下一篇:内衣行业协会关于举办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