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心衣公益之夜璀璨绽放,揭晓内衣行业十七项年度大奖
2018-04-23 13:4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19日晚,心衣公益之夜——金肚兜奖2018’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在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内衣业的“奥斯卡”之夜,吸引了业内各路大咖前来参加,万众瞩目,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内衣产业至高荣誉的诞生。

 
金肚兜奖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是由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发起,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广东省纺织协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秀服传媒、盛世九州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中国自主内衣品牌发展,激励现有品牌的提升和新生品牌的诞生,通过选拔优秀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进而扩大中国内衣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经过行业八年的检阅,如今已成为“中国内衣业至高荣誉大奖”,并被誉为中国内衣行业的“奥斯卡”,是中国内衣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优秀供应商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新锐品牌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创新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优秀连锁品牌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品牌价值奖 
 
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由企业自主报名,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权威媒体监督,入围品牌公开投票,最终结合评审团意见和网络票数评选出各奖项获奖者。金肚兜奖自评选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关注,网络评选总访问次数共达1600多万人次,总投票人数达1100多万人次,评选过程本身以及评选活动整合和撬动的立体化传播平台,都给企业带来无与伦比的品牌价值。
 

2017-2018SIUF"一心一益·千城万店公益行”最佳公益践行奖


2017-2018SIUF"一心一益·千城万店公益行”全国公益之星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最佳合作平台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战略合作媒体


2017-2018SUIF 中国内衣行业最佳传播大奖
 
本届金肚兜年度大奖分品牌奖、公益奖、人物奖、渠道奖四个板块,共颁出了中国内衣行业优秀供应商奖、中国内衣行业新锐品牌奖、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创新奖、中国内衣行业优秀连锁品牌奖、中国内衣行业品牌价值奖、"一心一益·千城万店公益行”最佳公益践行奖、"一心一益·千城万店公益行”全国公益之星奖、中国内衣行业最佳合作平台、中国内衣行业战略合作媒体、中国内衣行业最佳传播大奖、INTIMA 最喜爱品牌奖、中国内衣行业最具创新力设计师奖、中国内衣行业新势力人物奖、中国内衣行业影响力人物奖、中国内衣行业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奖、中国内衣行业优秀代理商奖、中国内衣行业金牌代理商奖、中国内衣行业百强终端店等十七个奖项。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最具创新力设计师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新势力人物奖


2017-2018SUIF 中国内衣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优秀代理商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金牌代理商奖


2017-2018SIUF 中国内衣行业百强终端店
 
除了行业表彰,本次颁奖盛典还穿插了精彩的品牌秀表演,Gourami泳衣联合狄米特眼镜带来的联合秀,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夏日芬芳,热辣泳装、时尚墨镜,仿佛置身浪漫海滩;来自娜摩米品牌的概念show,用清新的色调、简约的设计,演绎慵懒舒适的家居风情;芭蒂欧品牌的内衣show,打破传统的呈现形式,结合生活之美异彩纷繁,俊男靓女,满满的荷尔蒙气息;来自odbo时装秀,精致流畅的裁剪,酷炫帅气的风格,抛开繁琐的简洁设计,讲述不一样的黑白故事。
 

Gourami&狄米特


芭蒂欧


odbo


娜摩米家居服
 
每一届颁奖典礼,都是对内衣行业发展的一次促进,对内衣品牌及企业价值的一次提升。回首过去一年,无数内衣人用热血与汗水,共同书写行业的奋斗史,留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最终成就硕果佳绩,分享无上荣耀时刻。
 

 
以爱之名凝聚行业力量,以匠心精神促进产业升级,将内衣产业与女性公益事业深度融合,金肚兜奖作为中国内衣行业、世界内衣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不但有体现中国内衣产业发展风向标的作用,而且将以其高端定位和广泛影响,成为国内外了解中国内衣发展的最佳代言!
 

相关热词搜索:公益 大奖 内衣

上一篇:尘埃落定!是她摘得了SIUF超模“天使之冠”
下一篇:“科技改变未来”2018中国内衣峰会——科技论坛隆重举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