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预告丨英威达:中国消费者对文胸有什么期望?
2017-04-11 15:0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0日,2017中国内衣峰会以“新技术 新材料 新趋势”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顶级大咖到场分享演讲,剖析内衣企业在产品设计上的现状和问题,激发业界设计人士的思考及创意灵感,探讨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本届中国内衣峰会邀请英威达大中华区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商务总监Steve Stewart作为主讲嘉宾,以“中国消费者对文胸的期望”为演讲主题,深入解读市场研究报告,助力内衣企业及设计人士全面了解当前消费者对内衣的期望所在,进而研发设计出符合消费者期待的产品。
 

Steve Stewart毕业于美国田纳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织物纤维和服装业务上已拥有20多年的经验。在英威达任职之前,他曾从事包括营运、技术、销售和营销等方面的工作,曾就职企业包括波音、杜邦和戈尔公司(WL GORE & ASSOCIATES)。
 
过去三年,Stewart先生在英威达总部担任内衣、泳装和运动户外服饰部全球营销总监,负责LYCRA®纤维、TACTEL® 纤维等知名品牌的销售和营销工作。近期,Stewart先生从英威达全球总部迁往上海任职,负责领导大中华区(中国、香港、台湾)的销售和营销团队,支持英威达独特的产品组合和品牌。  
 
 
现如今,消费者在选择服饰时,考虑的不仅仅是新颖的设计,他们更希望服装合身、舒适而且款式和性能持久。面对这些消费需求,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很好地将实用功能融入时尚之中,通过为全球众多最具影响力的面料商、服饰加工企业、服装品牌商、零售商及设计师提供优质纤维及面料。
 

在各种生活场景中,女性对文胸的期望有什么不同?
消费者目前拥有的文胸是否能够满足她们的需求?
如果不能,文胸产品应如何作出调整?
……  
 
 
针对这些问题,英威达进行了文胸类别中的女性需求研究,在即将到来的内衣峰会上,Stewart先生将分享初步研究的具体报告,与现场观众共同迈出推动优化文胸计划的第一步!
 
 
企业简介:
英威达是一家综合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的生产商,总部位于美国的英威达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运营,拥有约10,000名员工。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个注册商标和申请中的商标。
注:LYCRA®、ENERGIZE™, XTRA LIFE™ 、TACTEL®、COOLMAX® 和THERMOLITE®是英威达拥有的商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垂直采助力中国内衣峰会 重塑内衣消费新生态
下一篇:预告丨酷特智能:内衣企业如何制造个性化产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