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荣誉

秘书长张峰伟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9-06-05 16:17: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光荣获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
 
 

 
6月28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国家公务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云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国家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司司长薛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会会副会长高勇、孙瑞哲、徐文英、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金融政研会等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喜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并现场接受党和人民授予的崇高荣誉,广东省仅两人获此殊荣,将可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每五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历时一年多的时间,严格经过“两审三公示”程序,最终表彰名单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审定批准。表彰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纺织劳模精神,激发广大纺织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劳动热情,推动纺织工业在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创新发展,加快纺织强国建设。据了解,本次评选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349人,先进工作者仅19名,占总人数的5.42%,其中广东省仅两人获此荣誉


2006年,从事多年媒体工作的张峰伟,嗅到了会展业的商机,毅然决然转型会展业,从零起步,苦心策划了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简称SIUF)。对于创业的筚路蓝缕,张峰伟还历历在目,“当时创办SIUF,没有经验、不够资金、缺乏资源,创业之初举步维艰,硬是凭一股敢闯敢拼的狠劲挺过了最艰难的创业期。”当时,国内对内衣行业的关注力度极低,全国内衣产业的发展远远落后于国外,行业一盘散沙。身处这样的大环境,张峰伟却笃定深圳能够成为与巴黎、纽约、伦敦比肩的国际时尚之都,深圳内衣产业也一定能在中国乃至国际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

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张峰伟秉持着“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现实”的人生信条,曾经立下豪言壮志,五年内把SIUF打造成全国品牌内衣第一大展,十年内成为亚洲最大,十五年内成为全球最大。这些豪言壮志都成为他孜孜不倦的超越目标,最终他全都提前做到了,今年刚结束的深圳内衣展展览面积达73000㎡,超越巴黎内衣展成为全球最大内衣展,提前四年实现目标,为业界创造了一个集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览展示、创造财富等功能于一身的专业化价值平台,推动小行业迈出了大步伐。

在办好SIUF的同时,张峰伟意识到凝聚行业力量,共享行业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张峰伟作为主要发起人,2012年正式成立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至此,深圳内衣行业有了属于自己的行业组织。

协会成立后,张峰伟不断探索协会发展的新路子,勇于开拓,大胆创新,于2013年策划实施深圳内衣区域品牌推广战略,率先提出了“深圳内衣 领舞中国”的响亮口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系列大型推广活动,促使“深圳内衣 领舞中国”的口号迅速在业界叫响,丰富了内衣产品的文化内涵。同时,张峰伟精心策划了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和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等三大赛事,如今都成为内衣行业的品牌盛事;2014年,深圳市内衣产业获国家工信部批准成为国家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示范项目;2015年,在103家社会组织的评估中,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以最高分被深圳市民政局认定为“5A”级民间组织,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在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和深圳内衣展取得一定成就的同时,张峰伟并没有安于现状固守成规,相反地,张峰伟将眼光延伸至国际,积极组织行业领军力量参加美国内衣展、法国内衣展,带领深圳内衣站上国际舞台,将深圳时尚的影响力逐步渗透到全球各地。


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张峰伟立足深圳,放眼全球,把一个不起眼的小产业,发展成为深圳九大时尚产业之一,把一个小展会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内衣展。据统计,深圳内衣展创办初期,深圳市内衣产业产值只有80亿元,规模以上内衣企业50多家。到2015年,全行业产值近500亿元,规模以上内衣企业400余家。同时,SIUF的展览面积由最初的5000平米发展增长至73000平方米,参展品牌从50家到800多家,今年5月结束的2016年第十一届SIUF展直接和意向成交额达50亿元,受到广大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SIUF十年磨一剑,SIUF已然成为全球展览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产业链最完整、参展品类最齐全的内衣展。对于未来,张峰伟表示,将充分发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和深圳内衣展的平台价值,整合国际优质资源,促进中外内衣文化交汇融合,引领中国内衣时尚成为世界主流时尚文化,这将是SIUF下一个五年追求的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