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的通知
2014-03-10 16:2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会员单位:
   近期,由于风干物燥,各种原因引发了多起工厂火灾,暴露出防火工作存在着诸多安全问题。为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企业应提前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一、高度重视防火工作。企业应及早安排,周密部署,切实贯彻落实防火工作的一系列制度和措施,坚决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二、认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改。企业要认真落实各项部署和措施,组织检查各生产车间、店铺的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备设施等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三、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和《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增强员工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火灾自救扑救能力,确保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四、完善各类消防应急预案,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订完善科学、切实可行的防火预案,落实人员,明确职责。定期对灭火机具进行保养检修,确保灭火机具性能良好。一旦发生火灾,各种灭火力量要迅速到位,确保“打早、打小、打了”,不发生人员伤亡。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2014年3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倡导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质检总局通报今年一季度针织内衣抽查结果12批次产品不合格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