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市工信局领导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2022-04-23 16:5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3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余锡权局长一行
莅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调研,了解深圳市内衣行业的发展现状,为行业、企业提供发展助力。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副秘书长陈晶晶等出席座谈,会上播放了深圳市内衣行业会的宣传片,何亚琼司长和余锡权局长了解深圳内衣行业重点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布局,并对此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张峰伟秘书长就深圳内衣行业发展现状与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发展成果做了全面介绍,并着重提到了协会连续承办多年的全球最大内衣展——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此外,还重点报告了近期启动的臻美名品时尚产业直播基地。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缩写SUA)现有会员400多家,自 2012 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的标准,全力打造“深圳内衣”区域品牌,以“做政府的好助手,做企业的好帮手,做市场的好推手”为服务理念,举办展览会、行业赛事、论坛沙龙、颁奖盛典、公益项目等重点项目。强调了内衣的发展已经着重落在研发以及品牌运营上,同时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商的加入,发展大利好。未来协会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贴身贴心引导消费”为使命,大力推进内衣行业的转型发展。
       会上,何亚琼司长表示,给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又兼具品牌特色和形象的产品是未来趋势。工信部也正在积极整合全国资源,与快手平合建设上线 “民生消费”政务号,探索利用短视频互联网平合推进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发挥互联网平合用产规模优势和视频媒体传播优势,围绕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重点产业集群和企业的发展特色、成果经验、创新升级产品等方面做整体服务和推广作用。


       何司长重点提到,协会的作用应以产业集群的示范带动和督促企业成长作用为主。整合产业优势资源,科技创新投入、面料功能性、可降解环保等方面有重大突出进展的可申请工信部门的政策扶持。

       余锡权局长听完汇报后也给予了协会高度肯定,为深圳市内衣行业发展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期许协会推动深圳内衣行业往更国际更高端化更数字化迈进,推动深圳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助力深圳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
       余锡权局长透露,接下来,将深度整合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建设成集公益性、功能性、市场性服务于一体的深圳市商事主体统一服务平台——“深i企”一站式市场主体培育和企业服务平台,将之打造成涉企服务和管理的全国示范性标杆。

 

相关热词搜索:调研指导

上一篇:Test
下一篇:全新档期!7月13-15日第17届深圳内衣展邀您共赴行业盛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