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中纺联检(东莞分公司)加入协会
2022-02-23 11:0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为中纺联检)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直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所属的,极具规模的全国性专业质量管理与第三方公正商业检测机构,建有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心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广东、福建、上海、浙江、江苏、江西、 山东等省(直辖市)建有10家专业实验室,共14个服务网点。
 
 

2020年,中纺联检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有“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心业务范围覆盖纺织、轻工产品检验与技术支持,检测技术人才培训,实验室信息化服务,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咨询,产品研发、认证服务、环境评价、大货检验、标准培训等十几类领域。
 
 
同时,还承担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及多个省市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军需被装及防护产品质量服务工作,为政府、军队、行业及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与建议,为消费品市场的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中纺联检提供的标准测试范围广泛,其中包括中国的GB、FZ、QB、HG、JXUB 团标及企标,可测试的产品种类也丰富多样,如纺织面料及服装、羽绒制品等。
 
 
中纺联检的特色项目包括:电商质检、医疗卫生、化学、鞋类箱包等,有涵盖范围广、消费品类齐全、服务模式丰富、服务网点多等优势,以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获得过多项荣誉,以公平公正实现客户价值,以让消费者安全健康为己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纺联检拥有世界一流的检测设备、先进的检测技术、拥有经验丰富、熟悉国内外标准的、优秀的、高素质的实验管理人员和专业检测技术队伍,可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秉承敬业奉献、勇于创新、全心投入、坚持不懈的精神科学管理、规范操作、准确及时、服务客户的质量方针服务企业与大众。
 
 
 
引领产业,共同成长!
成为国内本领域检测行业的领袖企业
国际知名第三方评价实验室
是中纺联检的发展愿景
未来,协会将携手中纺联检
悉心做好企业服务
共同为内衣行业的消费品市场
的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创造更多更极致的精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慕若芊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下一篇: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旷真法务集团加入协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