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展商巡礼】蕾丝花边时尚来袭!金编邀你相约深圳内衣展
2018-03-30 16:46: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有人说,蕾丝是衣饰界的公主,代表着衣饰柔美风格的巅峰高度。随着温暖春日的到来,唯美浪漫的蕾丝又成为街头随处可见的时尚风景,无论是镶在领口还是裙边,蕾丝总能轻而易举地将女人味提升八个度。
4月19-21日即将在深圳举办的深圳内衣展上,蕾丝设计制作行业专家——金编公司将携专为2019春夏流行季设计制作的三大系列新款蕾丝花边参展,为全国内衣设计师、蕾丝花边设计师以及内衣辅料供应商、经销商等业内同行带来一场精心策划的视觉盛宴。

展位号
2号馆 E87


展品介绍
 
有人说,蕾丝是衣饰界的公主,代表着衣饰柔美风格的巅峰高度。
女人如果没有一件像样的蕾丝衣服,就像结婚没有婚纱,遗憾不言而喻。随着温暖春日的到来,唯美浪漫的蕾丝又成为街头随处可见的时尚风景,无论是镶在领口还是裙边,蕾丝总能轻而易举地将女人味提升八个度。
相比于将蕾丝摆在显眼的外衣上,把蕾丝悄悄藏在内衣的小心机更有内敛气质,由内而发的精致感让整个人都更加自信耀眼。正因如此,蕾丝也成为内衣设计师们尤其青睐的元素。在今年的春夏流行风尚中,蕾丝自然还是经典风景,设计师和经销商们都在为寻找设计灵感和新颖款式马不停蹄。
4月19-21日即将在深圳举办的深圳内衣展上,蕾丝设计制作行业专家——金编公司将携专为2019春夏流行季设计制作的三大系列新款蕾丝花边参展,为全国内衣设计师、蕾丝花边设计师以及内衣辅料供应商、经销商等业内同行带来一场精心策划的视觉盛宴。找灵感,找新款,谈合作,来金编展台就对了!

自然之美——蕾丝与花树的邂逅
 
“自然之美”系列是金编以花草树木等生态元素为灵感设计研发的蕾丝花边款式,其最大的特点是风格清丽柔美,细腻清扬,天然气息浓郁。搭配盛放的花朵图案,能够轻松实现蕾丝与花朵在表现清新、甜美气质时1+1>2的效果,让整件衣服犹如一片天然花园,清风拂来,衣袂飘动,似乎有芬芳飘落。

生命几何——抽象世界的精彩
 
在“生命几何”系列中,金编公司用蕾丝重现各种抽象的几何图形,营造出一种高级感与时尚感双高的强大气场。几何图形虽然抽象,却能将看不见、摸不着的意义形态具化出来,给人更大的联想空间,赋予衣服难以捉摸的深邃内涵。上身后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彰显不凡品味。

国风——源自古典而适于今朝
 
“国风”系列是既有韵味的篇章,金编公司从《诗经》《楚辞》中获得灵感,将古韵中的质朴之美化作斑斓花卉,在设计中赋予它们灵动的生命力,在面料中展现强大的张力。设计师以流行色为墨,以原创图案为笔,在蕾丝中讲述着一段段绝美的史话。

企业介绍
作为在蕾丝花边设计制作行业的佼佼者,金编公司以极富灵气的蕾丝作品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并与香港设计学院等多家设计类高等院校有密切合作,共同推动花边设计行业的发展。金编拥有一支创造力源源不断的设计研发团队,团队以原创为首要准则,每年自主研发产品超过300种类,车间生产线上各种进口机型完备,制作工艺先进,能够完美还原设计图纸,将充满诗意的蕾丝作品圆满呈现。金编旗下工厂拥有自主进出口权和相关产品的出口专业认证,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在国际时尚舞台上亦可常见金编原创花边的身影。
 

展位: 2号馆 E87
4月19日-21日
金编邀你相约深圳内衣展
共同开启一场蕾丝美学之旅!
浏览愉快,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深圳 蕾丝 花边

上一篇: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免费门票获取方式在这里!
下一篇:【展商巡礼】智能制造晒新科技“神器”亮相内衣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