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阿里巴巴国际站 &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产业带核心
2020-05-09 15:1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8日,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举办的“阿里巴巴国际站 &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产业带核心商家共建会”圆满举行。本次共建会分为“主题分享”和“自由讨论”两个环节,旨在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渠道平台,助力内衣行业外贸企业共同应对疫情下的新市场环境,实现海外市场的线上突围。维珍妮、福华、新兴、顶尚、合兴达、A TO Z 等外贸出口企业代表到场参加。



杭州阿里国际站内衣行业小二朱国恒通过阿里收集到的数据从全球服装市场趋势、买家分析、国际站服装品类分析、2020春夏内衣与家居服趋势、服装行业网站资源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指出全球疫情局势下,大环境确实不好,但机会依然存在。阿里深圳本地服务中心销售主管刘阳从疫情下行业机会点、阿里巴巴国际站介绍、内衣同行案例、阿里国际站内衣产业带招商扶持政策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刘阳表示受疫情影响线下实体店关闭,迫使客户互联网消费,导致线上流量激增,未来销量将持续增长,应尽早布局线上批发渠道。阿里产业带项目深圳负责人林海鹏分享了产业带资源补充和春雷行动。面对当下全球经济和社会生活因疫情影响出现的重大不确定性,阿里巴巴集团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特别行动——“春雷计划2020”,和全球中小企业一起共迎挑战。






自由讨论环节,内衣行业外贸出口企业代表就海外市场发展趋势、阿里平台内衣产业数据分析、电商运营模式和海外市场需求等方面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进行了沟通讨论。2020年开年不易,越是危机中,越应该去融入一个生态圈,把握趋势,抢占先机。



肺炎疫情给外贸企业带来挑战,也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深圳内衣行业品牌集聚优势明显,产业集中度高,产业配套设施完善,相信未来内衣行业外贸企业在数字化升级、多渠道运营的道路上将走得更加扎实稳健!相信疫情所带来的挑战,将会变成中小企业出海的新机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福田辖区会员企业)信息采集的
下一篇:协会动态丨2020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