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香港贸发局深圳首席代表曾沂靖一行莅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
2023-01-31 16:4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意新启,铆足干劲!大年初九,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IUF深圳内衣展开工大吉之时,迎来了香港贸易发展局(以下简称“香港贸发局”)深圳首席代表曾沂靖、市贸促委国际联络部副部长黄凯一行到访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峰伟详尽介绍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及深圳内衣展发展历程,表示深港内衣协会有巨大的合作契机。在全球化浪潮下,深圳内衣产业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他透露到,近期协会将赴欧洲抓机遇拓市场,深入了解内衣产业国际市场及最新趋势,着力将深圳内衣推向国际舞台,推动时尚产业在深圳发展。SIUF深圳内衣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内衣行业交易交流平台,为“引进来、走出去”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SIUF深圳内衣展通过流行趋势发布、高水准行业赛事、高峰论坛等形式,开拓海外市场新蓝海。未来协会、展会将不断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战略与国际一流的平台、院校和时尚机构进一步沟通合作。
曾沂靖听完汇报后给予了协会高度的肯定,并介绍了香港贸发局有关情况。据介绍,香港贸发局成立于1966年,在全球拥有50个办事处。多年来,该局致力于为香港企业创造商机,推动香港与全球各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在海外贸易、企业服务、品牌推广、国际商务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

曾沂靖表示,香港贸发局目标是向世界市场推广香港产品和服务,为香港企业拓展市场,巩固香港作为国际商贸中心的地位;同时加强推广香港市场开放及公平贸易的国际形象,协助香港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力,促进香港、内地和海外企业合作。香港作为国际化的金融中心和世界性的自由贸易港,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香港贸发局业已推出多项实质性举措。期待与深圳内衣行业协会保持长期互动,高效探索深圳内衣国际化传播方式。

随后,双方针对如何走好内衣产业国际化之路进行互动,建议良多。希望未来双方资源互通有无,协力加速内衣国际化进程,共同推动中国内衣产业快速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率行业知名头部企业考察光明区投资环
下一篇:行业快讯 | 光明区招商团将赴欧洲开启招商活动;香港贸发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