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率行业知名头部企业考察光明区投资环
2023-01-08 16:0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7日上午,我会张峰伟秘书长率队行业知名头部企业考察光明区投资环境,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兴平、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深圳市香蜜闺秀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奇宇、深圳市香蜜闺秀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程祖明、北极绒(上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鸣等出席活动。

此次调研由光明区蔡颖书记亲自接待并推介光明投资环境,沈华新常委、李兴亮常委陪同。

蔡颖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企业投资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光明区投资发展环境,光明区有着强大的内衣产业基础和时尚基因,希望企业家们投资光明、落户光明,共同推动光明内衣基地转型升级,推动光明发力现代时尚产业集群,打造时尚消费中心,释放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壮大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区领导陪同企业家们一同前往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参观。考察团在洽谈交流中一致认为,光明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令人震撼,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发展,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推动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共同推动光明内衣产业的发展

 

一直以来,光明区以包容、开放的姿态不断吸引着大批人才来这座城市扎根、成长、为梦想奋斗,光明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蕴藏着宝贵的投资发展机会。当前,光明正在大力推进“8+5”产业集群建设,其中现代时尚产业是我区重点培育的8个产业集群之一,也是全市重点发展的2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光明作为深圳市内衣产业集聚基地,集聚了维珍妮等一批知名企业,形成了集技术研发、规模生产、产品展销、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国先进的内衣设计、生产制造体系,并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家、市级以上创新载体3个。未来光明区将继续扶持优势时尚产业,使更多企业关注光明、投资光明、落户光明,推动深圳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初心 敬十年 | 2022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
下一篇:香港贸发局深圳首席代表曾沂靖一行莅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