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鹏城无恙,感恩有你:三八节抗疫一线关爱捐赠活动
2021-03-09 17:28: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去年三八节,正值疫情最严峻之时,我会联合各单位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发起了一场抗疫公益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恩这些最可爱的人。今年疫情逐渐远离,山河无恙,3月5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携手心衣公益基金会、深圳狮子会弘雅服务队、深圳关爱基金会·公益金百万行等单位,及协会各会员单位,带着由汕头市时佳实业有限公司、梦依诗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迪芬娜内衣(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宜恒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鸿科贝缇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吉安母系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贴身衣物、家居服、抑菌液、口罩、食品、鲜花等爱心物资,又一次来到市三院为医护工作人员们送上节日关怀。 



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王召钦、工会副主席王惠兰、妇委会主任李沛等医护人员代表向此次爱心公益捐助表示感谢,并致以感谢信。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作为内衣行业的服务平台和沟通枢纽,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由协会发起成立的心衣公益基金会也一直致力于关爱女性健康、救助乳癌患者的公益活动。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深圳新冠肺炎的唯一指定收治医院,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三院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深圳市民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2020年深圳市能在全国率先复工,在全面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情况下有力地控制住疫情,离不开这些白衣天使们的辛勤工作。协会及同行各单位、各企业,以实际行动,向他们表达感恩之心,致敬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医者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携手同心助推企业复产达产
下一篇:“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 支援福田社区防疫,深内协志愿者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