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盛况空前,这么多国际超级大腕齐聚SIUF2017
2017-09-07 13:55: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集产业升级、高新科技、先锋时尚、前沿思想、美丽经济于一体的2017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已经过去近一个月,三天精彩纷呈的活动仍历历在目,超过千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宣传覆盖人群达1.8亿人次,热度至今余温犹存。

SIUF2017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评委合影

中国内衣文化周作为全球内衣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充分展示出中国内衣的品牌特色、时尚风采以及行业发展趋势,随着活动在业内影响力的与日俱增,越来越多国际大咖纷纷加入SIUF,亲临现场助阵、指导,为中国内衣行业持续发展凝聚一批强大的“国际智囊团”。

原“维多利亚的秘密”创意总监Rene Celestin

在2017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上,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奥斯卡颁奖典礼导演、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总导演Hamish Hamilton,原“维多利亚的秘密”创意总监Rene Celestin,内衣界老佛爷、“巴黎概念创始人”Jos Berry,美国国际服饰及面辅料博览会(MAGIC SHOW)总裁Christopher Griffin,法国欧罗维特集团总裁Marie-Laure Bellon,国际著名设计学院帕森斯学院设计主任Jasonpaul McCarthy、国际顶级模特星探Cesar Perin等纷纷现身,从时尚秀场到服饰展览,从潮流趋势到服装设计,各界精英空降,使本届内衣文化周的国际化交流达到空前水准。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奥斯卡颁奖典礼导演、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总导演Hamish Hamilton、国际名模琪琪与内衣超模大赛三甲合影

有着业界风向标作用的中国内衣文化周是一个综合品牌交易、展示、发布的绝佳平台,它涵盖内衣产业链的各个领域,内容丰富多彩,品牌展览会、设计大赛、内衣超模选秀大赛、高端论坛、行业颁奖盛典等众多活动融汇成一场无与伦比的文化盛宴。法国欧罗维特集团总裁Marie-Laure Bellon给予本次中国内衣文化周极其高度的赞扬,从他从事专业内衣展多年的经历来看,中国内衣文化周暨深圳内衣展在全球内衣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活动的整体构架、呈现形式、与行业的黏合度都在不断发展,正是SIUF不断提升的规模和国际影响力让他慕名前来,探索促进国际内衣产业升级、联手合作的更多可能性。

中国内衣文化周创始人张峰伟与美国国际服饰及面辅料博览会(MAGIC SHOW)总裁Christopher Griffin洽谈

美国国际服饰及面辅料博览会(MAGIC SHOW)总裁Christopher Griffin在参观了本次中国内衣文化周后表示,中国内衣文化周和内衣展的举办非常有意义,它让中国内衣这个小众品类集结成一个产业群体,并且形成自己的文化特性,进一步提升中国内衣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

内衣界“老佛爷”Jos Berry

中国内衣时尚同样具有自己的风格与特色,世界内衣潮流刮起一股中国风。著名内衣潮流观察家、内衣界“老佛爷”Jos Berry,帕森斯学院设计主任Jasonpaul McCarthy担任了“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的评委,他们非常欣赏设计新秀带来的作品,Jos Berry说时尚界需要不断注入新鲜的能量才能推动时尚的发展,而内衣设计大赛正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帕森斯学院设计主任Jasonpaul McCarthy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奥斯卡颁奖典礼导演、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总导演Hamish Hamilton,原“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创意总监Rene Celestin受邀担任2017中国内衣文化周特聘顾问,这是中国内衣文化周首次聘请国际顾问,是东西方内衣时尚文化的一次深度融合。

中国内衣文化周创始人张峰伟、塔苏斯集团亚太区总裁马克为Rene Celestin、Hamish Hamilton颁发顾问聘书

Rene是第二次参加中国内衣文化周,2016年他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对中国内衣文化周进行了深度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与中国内衣文化周创始人张峰伟先生多达五次会面和交谈中,他感受到了张峰伟对中国内衣产业发展的惊人的执着与不懈的坚持,并且张峰伟对文化周与内衣展发展模式的规划和设计与Rene的许多想法产生了共鸣,他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企业家精神和中国内衣产业的巨大市场促成了Rene和中国内衣文化周的二次合作。

国际知名星探Cesar Perin对SIUF2017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入围选手进行指导

同时,执导过奥斯卡颁奖典礼、伦敦奥运会开幕仪式以及多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的著名导演Hamish Hamilton也深受中国内衣文化周的吸引,他驰聘时尚界多年,一直致力于时尚领域的扩展和延伸,而中国内衣文化周让他看到了与西方时尚完全不同的新奇色彩,给他的艺术创造带来了更多的灵感。Hamish Hamilton和Rene Celestin、Cesar Perlin还组成SIUF2017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强大评委阵容,深入挖掘具有东方特色的国际时尚新秀,对时尚秀场的表现方式进行一场深度对话。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内衣展览会,在业界广受盛誉,但任何一场活动都不可能达到绝对完美,深圳内衣展也还有很多可以继续提升的空间。在展会过后,Hamish Hamilton、Rene Celestin两位顾问为展会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在如何开拓和维护展会的新老客户、如何通过展会带动内衣消费者的积极性、如何使活动及展会的人流量及时变现,以及展会的B2B与B2C结合的商业化运作上等方面给予了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指导。他们还对中国内衣文化周时尚秀以及各种活动的结构规划、赞助招商、活动细节把握方面提出改善建议。相信在两位顾问的指导下中国内衣文化周和深圳内衣展会越办越好!

文化让内衣更精彩!中国内衣文化周以“中国的,世界的”为口号,致力于宣扬中国内衣文化,让中国内衣接轨国际时尚舞台!筑巢引凤、汇聚智慧,有全球超级大咖的不断加入,未来SIUF的发展将插上国际化的翅膀,振翅腾飞,让中国内衣将成为全球时尚界的重要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大腕 国际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中国内衣文化周作为全球内衣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