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协会会员企业参观 “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展”的通知
2013-06-24 15:4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尊敬的会员企业:
   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主办的 “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展”,于2013年5月31日­2013年9月30日在深圳工业展览馆举行。本次展览共23家深圳内衣企业集中展示内衣行业最新发展成果,以此打造“深圳内衣区域品牌”的整体形象,积极推进深圳内衣品牌的建设,弘扬深圳内衣的品牌自主创新精神。
为提高本次展览的影响力,加强与各界人士的联系,特邀请贵企业代表前往参观。
  特此通知
 
参观时间:周一至周六09:30­17:0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闭馆)
地    点: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市民中心区黄色圆塔建筑内二楼)
联 系 人:傅婕  电话:83056870  手机13530030967
传    真:83056609  邮箱:2497746455@qq.com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是展示推广深圳产业经济发展成就、投资环境和工业成果的公益展览机构,也是深圳市一级外事接待参观单位。已接待了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来宾,是我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来深考察访问时的重要参观点之一,为深圳市工业经济形象的展示和工业成果的推广宣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3年6月24日
【参观须知】
1、为确保安全,体弱病残、未成年者进馆必须有人陪伴或监护,12岁以下儿童不得进馆。
2、禁止带包入馆,参观者须到自动储物柜自行存包(贵重物品,不予寄存)。
3、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物品,以及食品、饮料等食物类物品进入展馆,宠物不得入内。
4、参观者须自觉遵守参观秩序,爱护展品及公共设施,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5、馆内严禁摄像、拍照。
6、工业展览馆官网:http://www.szind.net/index.html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加强企业促进就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深圳市内衣行业信息化调查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