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专栏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建明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2021-10-28 14:5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28日上午,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建明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了解深圳市内衣行业的发展现状,共同探讨汕头内衣行业做强做大的有效途径,促进深汕内衣产业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张峰伟秘书长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发展情况及深圳内衣产业现状做了全面介绍。深圳市高度重视发展优势产业,着力推动内衣产业转型升级,深圳内衣有着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品牌集聚优势。近年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也在积极助推内衣产业发展,全力打造“深圳内衣”区域品牌,以“做政府的好助手,做企业的好帮手,做市场的好推手”为服务理念。
 



同时,张峰伟秘书长提到了协会连续承办多年的全球最大内衣展——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通过为内衣行业提供价值服务平台,引领内衣产业创新变革,构建全球内衣生态圈。


 
接着,深圳内衣展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刚介绍了深圳内衣展的情况,SIUF深圳品牌内衣展已经成功举办16年,汕头作为全国内衣行业的核心产地,拥有最完整的产业链,汕头内衣产业集群超大参展团将强势亮相第17届深圳内衣展。
 


深圳内衣展未来将持续关注内衣行业的流行趋势、材料科技、智能制造与电商新零售,积极配合政府共同为内衣行业赋能,践行“共建·共生·共享·共赢,打造全球内衣生态圈”使命


汕头作为全国最大的内衣生产基地,陆建明副局长介绍了汕头内衣行业发展现状。他表示,纺织服装是汕头最大的支柱产业,以家居服装、工艺毛衫和针织内衣为主,已形成完整产业链。陆建明副局长直言,汕头产业链较全,但对于内衣业的理念和观念都是急需转变提升的。希望借此深度交流,促进品牌集聚,用好深汕深度协作的重大机遇。




当前,汕头内衣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窗口期,也是机遇期。双方就如何为汕头内衣产业赋能进行深入交流。要把汕头产业、企业的创新意识“唤醒”起来,还需要政府、行业、企业、协会等多方的联动,固链、补链、建链、强链、延链,增强汕头内衣产业韧性,协会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助推汕头等地区内衣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汕头市潮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尤朝东莅临我会调研
下一篇:深圳市工信局优势产业处处长李锐一行莅临内衣协会调研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