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专栏

我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2-06-10 16:2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10日上午,我会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陈晶晶主持。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我们了解到,我们党历来重视总结党的历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历史经验以及光荣传统鼓舞斗志、启迪智慧、明示未来。每逢重要节点,我们党都要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2016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系统回顾总结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阐明我们党的原则立场、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鲜明宣示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高度自信和坚定决心。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大气磅礴、豪情满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上,重温这篇重要讲话,对于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更好地学习掌握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更加充满信心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 支援福田社区防疫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