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专栏

会员风采 | 热烈欢迎深圳镜像化米传媒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2022-03-02 09:5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公司简介



MIRROR VISUAL镜像化米是“化人米雅 · 时尚品牌规划”的深圳分公司,“化人·米雅”是由时尚教父王化人先生于1997年在北京创建。王SIR也是将时尚摄影带入中国的第一人,在中国成立最早的专业时尚摄影机构。率先用品牌规划的思维和视角为品牌进行全方位的视觉提升和制造,迄今拥有20多年的时尚行业商业项目的运作经验。



影棚创⽴于2019年,致⼒于服务⼴告,时尚摄影师拍摄,专业租赁机构,拥有顶级保富图灯光系统器材,专业相机,苹果电脑等。

“化人·米雅”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东京、新西兰、香港等地都有长期合作的专业国际制片资源,为公司提供了国际超模、超级摄影师、场地资源,从97年开始的二十年来,每年均为客户成功操作超值性价比的海外项目执行。




未来展望

将营销策略与视觉美学完美结合

运用“视觉营销”为企业

提升品牌形象及产品价值

镜像化米服务宗旨
 

未来,协会将携手镜像化米

 
不忘初心,共同努力

 
做好专业的服务工作

 
为内衣行业发展做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情系河南 深圳内衣温暖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下一篇:见证原创 新生不息——2021’新世家族·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