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久等了~|内含2019居家衣饰大赛绝密消息!
2018-12-10 16:42: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自从魅力东方内衣设计大赛的征稿启事发布以来,
立刻引来了众多局粉的强势围观!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表示:
我不服!
我也要 搞 事 情!
有老局粉可能会问:
 
往年不是“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吗?今年怎么变成了“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呢?
 
且听小局子慢慢说来:
 
关于“魅力东方”
 
东方:神秘而悠久,美丽而富饶。
 
东方女性:内敛典雅、精致婉约,热情而不失温婉,沉静而不失柔情芳,容丽质而又正直坚韧。
 
魅力东方:将东方魅力与时尚潮流相互融合,使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相互碰撞,发掘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和最具灵魂的设计师,发扬东方文化,传承东方之美,展现出中华民族独一无二的韵味与风骨。
 
“魅力东方”由此而生……
 
魅力东方系列设计大赛分为: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两大赛事,两个大赛均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主办,历年居家衣饰大赛曾由雪仙丽和安莉芳冠名,所以大赛均以冠名单位为名。2019年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冠名还在火热招商中,so大赛名字就叫“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啦~
 
什么?你对此还有疑问?就跟小局子一起来回顾居家衣饰设计大赛的一路成长吧!
 
关于“居家衣饰大赛”
 
2013
 
家居服大赛横空出世
 
大赛主题:时尚家居新生活
【雪仙丽首次冠名】
 
2014
 
大赛主题:时尚·艺术家居新生活
【雪仙丽二次冠名】
 
2015
 
大赛主题:时尚·艺术·家居·新生活
【雪仙丽三次冠名】
 
2016
 
大赛主题:万物生长
【安莉芳首次冠名】
 
2017
 
大赛主题:悦动·潮
【安莉芳二次冠名】

2018
 
大赛主题:乐游·志
【安莉芳三次冠名】
 
2019
 
2019大赛海报曝光
魅力东方回归,征稿启事明日揭晓
 
3年磨一剑,雪仙丽和安莉芳陪伴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走过了两个3年,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情谊,小局亲眼见证了居家衣饰大赛由懵懂走向成熟,那些一起理过的设计稿,一起走过的学校,一起熬过的通宵,仿佛都还历历在目。2019年,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魅力回归,再次起航~居家衣饰大赛依旧,而我也依旧是那个期待被你们的稿件“淹没”的小局子~
 
在这里,小局子也对一直痴痴等待居家衣饰大赛上线的局粉们说一声:“抱歉,久等了!谢谢,你还在等我!”
 
明天,设计局将会给大家带来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的征稿启事!爱设计的宝宝们,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了解大赛新动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答应你们的!|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