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举行业之爱 助战疫一线!
2020-03-05 16:3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肆虐,各方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战斗在第一线,为我们筑起生命的屏障!正值女神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携手心衣公益基金会、深圳狮子会弘雅服务队、深圳关爱基金会·公益金百万行等发起了一场抗疫公益捐赠活动,我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感恩身边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病毒无情人有情。3月5日,由深圳市布寻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宜恒服饰有限公司、广东凯迪服饰有限公司、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中山芭蒂欧服装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大健康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男士/女士内裤、家居服、防护服、口罩等价值近百万余元的抗疫物资承载着内衣行业浓浓的爱心抵达指定新冠肺炎的唯一收治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们送去真挚的关怀和切身的温暖。 

 




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巡视员孙美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处处长刘辉,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委书记贺克俭、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总会计师李义平等医护人员代表向此次爱心公益捐助表示感谢,并颁发感谢信。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作为内衣行业的服务平台和沟通枢纽,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由协会发起成立的心衣公益基金会也一直致力于关爱女性健康、救助乳癌患者的公益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及心衣公益基金会密切关注武汉疫情,积极沟通解决会员单位防疫困境,并号召会员爱心企业响应上级举措、为打赢这场疫情防卫战贡献力量,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会设立SIUF深圳内衣展知识产权办公室
下一篇:携手同心助推企业复产达产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